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暴力扣将飞向休斯敦 斯威夫特期待在火箭重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4:21 东方体育日报

  斯特罗迈尔·斯威夫特不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最有名的大前锋,但他无疑是除了公牛自由球员钱德勒外,最有潜力的大前锋。昨天,急需补强大前锋位置的火箭等来了斯威夫特的效忠宣言,下赛季在姚明和麦克格雷迪身边,将出现一个年轻勤奋的防守工兵。

  年轻、勤奋和防守,这些都是火箭最需要的,而能与一支有强队潜质的球队共同成长,也是斯威夫特最需要的。尽管两相情愿,斯威夫特还是慎重地考虑了10天,才委托经纪
人安迪·米勒对外界宣布自己希望加盟火箭。

  “斯威夫特决定穿上火箭球衣。”米勒说,“对于能成为麦蒂和姚明的队友,他感到非常兴奋。火箭的诚意打动了斯威夫特,他们一直希望得到他,在谈判中表现出的态度也非常中肯。”

  25岁的斯威夫特身高2.08米,他健壮的体格、在防守中的爆发力,以及尚未被完全发掘的潜力让火箭有充分的理由看好他的前途。在灰熊效力的五个赛季中,斯威夫特平均每场比赛贡献9分和5个篮板球,不过他从来没能获得稳定的首发位置,而是在大部分时间里充当加索尔的替补。

  作为一名普通的年轻替补球员,斯威夫特五年来的表现可说是中等偏上,不过作为2000年选秀大会的榜眼秀,斯威夫特近几年来一直背着“名不符实”这一评语。如何挖掘斯威夫特的潜力将是火箭下赛季面临的问题之一,对此斯威夫特未来的队友很有信心。

  火箭头号球星麦蒂为斯威夫特的加盟可没少费心,他甚至曾亲自出马劝说后者加盟。麦蒂在得知斯威夫特拿定主意的消息后表示:“这可是个非常好的消息,我会竭尽所能帮助他成为一名全明星大前锋。斯威夫特正是我们需要的那种球员,他将为火箭阵容带来更多深度和活力。我认为斯威夫特是个有无穷潜力的球员,他的鼎盛时期还没有到来。”

  米勒没有透露斯威夫特未来合同的细节,鉴于火箭的薪资空间较为吃紧,灰熊方面又不太可能采用先签后转的方式放走斯威夫特,因此火箭很有可能动用他们的“中产阶级条款”,与这位大前锋签下一份5年2800万美元到3200万美元的合同。

  作者

  :本报记者 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威夫特新闻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