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美国之旅吸引大腕目光 帕克莎拉波娃到场送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3:59 东方体育日报
皇马美国之旅吸引大腕目光帕克莎拉波娃到场送行(图)

图片来源:皇马官方网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皇马在美国之行的第二场商业比赛中2比0战胜洛杉矶银河队,进球者分别是欧文和小将索尔达多,齐达内状态神勇,再度得到媒体的好评。但真正吸引美国球迷眼球的,并不是90分钟内球员的表现,而是场下众多球星们的作秀与表演。

  皇马球员离开洛杉矶飞赴北京之前,得到了意外的“告别礼”:NBA球星帕克和网坛美少女莎拉波娃都前来为“银河战士”们送行!

  皇马官方网站称18岁的沙拉波娃为国际女子网坛的“现象”,此次她来到洛杉矶,是为了参加一项网球比赛,而且比赛场地和皇马踢球的场地邻近,都在著名的“HomeDepot”运动中心。

  罗纳尔多因为腿部肌肉拉伤未能上场,皇马比赛之时,莎拉波娃来到皇马的替补席上,因为与外星人相识,两人很快就亲切地交谈起来,还不时地开着玩笑。

  皇马众多年轻球员都是网球迷,他们对俄罗斯美少女也早已崇拜有加,因此纷纷围过来要求合影,就连刚刚加盟的迪奥戈也毫无退让之意,一只手搭住沙拉波娃肩膀,连拍数张照片。

  在莎拉波娃和皇马球星们一同前去吃饭的时候,众人又遇到了另外一个惊喜:法国篮球明星帕克也出现在了面前。帕克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足球迷,他最崇拜的是自己的同胞齐达内。也正因为如此,帕克才会和妻子一起赶到“HomeDepot”运动中心观看皇马和洛杉矶银河的比赛,并与齐达内见面。

  皇马球员见到帕克,又是一番合影。球员们与帕克交谈,谈论在NBA的西班牙球员的情况,而外援在NBA连年增多的现象也是他们讨论的热点。莎拉波娃与帕克与齐达内、贝克汉姆、罗纳尔多等皇马球员共进晚餐,西班牙媒体赞叹说:“灿烂星光为皇马美国之行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体育除了激烈的竞争之外,更多的还应是享受。”

  (沈庆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莎娃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