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川护"市"大战不能再输 邹侑根:三分要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3:40 天府早报

  在输给大连队之后,四川冠城精心重筑的球市基础再遭重创,为防止球队进一步滑坡加重三连败带来的恶劣景况,昨天下午随队出征沈阳督战四川冠城队客战沈阳金德队的吕锋向球队下达死命令:起码也要打平,绝对不能再输了。

  再输,球迷就全跑了

  吕锋没有理由不把本场比赛提高到“预警”的高度:首先,四川冠城队已经遭遇了三连败,但绝不能变成四连败;其次,刚刚大比分输给了传闻中的兄弟球队实德,球迷反感情绪难平;第三,这场比赛是第二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如果带着四连败的糟糕成绩进入休战期,那么冠城苦心经营而且已见成效的球市将遭遇极大打击。

  “是的,冠城队在和金德的比赛中绝对不能输,我已经和老柳说了,一定要争取拿下金德,最差结果也是平局,绝对不能输!如果这一场再输的话,冠城俱乐部上半年的心血就全废了,球迷也全跑了。”

  邹侑根:三分要定了

  “我们已经三连败,不能再继续输下去了,今天和沈阳金德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拿下金德,抑制住现在的颓势,这3分冠城要定了!”昨天晚上,冠城队长邹侑根信誓旦旦地对记者说。

  “我想现在最重要的是队员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三连败已经过去了,我要求队员们必须全身心投入到和沈阳金德队的比赛中去,和沈阳队的比赛,将是我们走出困境的一大机会。”冠城队主教练柳忠长也非常渴望一场胜利让球队走出现在的不利局面。头号前锋王鹏和后防制高点唐京的复出,加上邹侑根、阎锋伤势也恢复迅速,冠城队此番不败战略有了基本保证。早报记者殷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四川冠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