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大伤员康复 申花倾力出战--京沪之战涅波底气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3:30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距离上一场联赛仅隔了三天时间,但是申花众将士似乎憋足了一股劲要打北京这个老对手,诸多伤员在这短短时间内基本都复出了。

  申花队在总结败走青岛的报告里,五大主力同时缺阵是重要因素。主力中后卫组合杜威和卞军同时受伤,主力右后卫李毅男受伤下场,主力左前卫孙祥和主力前腰之一的王珂甚至没有随队出征青岛,这么多伤病号同时发生对于一支训练有素的球队的影响可想而知。

  不过,昨天从申花队里倒是传来好消息,通过积极的恢复治疗,伤病问题很快得到了缓解。杜威、孙祥和王珂已经没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上场比赛;卞军还有一些小伤,但是带伤上阵不成问题;只有李毅男大腿内侧拉伤较为严重,上场的可能性已经很小。

  四名伤病号的迅速复出让主帅涅波在排兵布阵上增添了很多底气。成亮可以从左后卫客串到右后卫,姚力君也可以胜任右后卫;孙祥可以打回老位置左后卫,左前卫位置上于涛可以兼顾,马丁、王珂也将随时准备上阵;前锋线上张玉宁和谢晖的状态也非常好。

  虽然输给青岛队的确在士气上对申花打击不小,不过谈到与北京的决战,申花几乎所有队员都毫不含糊:“横下一条心,一定要拿下。”队长杜威表示:“拿下北京队对我们的意义将是完全不同的,我们可以输给一些弱队,但绝不能输给和我们一同竞争前三名的北京这样的强队。”

  另一名国脚孙祥则表示:“北京球员不是常说打我们不用动员么,其实我们申花队员也一样,打北京根本不用动员。明天这场球,无论用什么办法,一定要拿下来。”

  连续经历了申花三轮不胜尴尬的孙吉认为:“输给青岛的确非常遗憾,要说一点影响都没有那是不可能的。不过这次轮到我们主场打北京,那就完全不一样了。说实话,我们队队员等着打北京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输给青岛队可能有点轻敌的意思,大家都想着打北京了。在我们的主场,在那么多球迷面前,我们只有胜利这一条路可以走。大家的状态其实都不错,劲头也很足,就请球迷放心期待一场精彩的比赛吧。”

  作者

  :本报记者 杜旻(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涅波新闻 全部申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