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网上流传名单根本没谱 张宁:国少名单下月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0:44 东方早报

  昨天,网上流传着一份U-17国少队的30人名单,对此,国少队主教练张宁予以否认:“这不是我们发的,名单将会在8月中旬发布。”

  在该份“25+5”的名单中,缺少了王大雷、古今今、黄洁、王伟龙、顾操等参加亚少赛的绝对主力,难免令人生疑,张宁对此也是哭笑不得:“可能是大家想炒作一下吧,可你看这名单根本就没谱嘛。”

  中国队是以亚洲冠军的身份进军秘鲁,最低目标是小组出线。目前全队正在香河基地集训,“知道了对手是谁,我们的训练也更加有针对性。”张宁表示。中国队本次是和两届冠军加纳、东道主秘鲁以及哥斯达黎加同列A组,这个小组也被称为死亡之组。

  下个月,中国队将赶赴西班牙参加一项邀请赛,然而飞往美国拉练,并在费城打数场热身赛,随后,中国队将直接从美国飞往秘鲁参加世少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