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赖特加盟有人欢喜有人忧 特里:他就是我们的鲁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00:44 东方早报

  赖特·菲利普斯会给切尔西带来什么?穆里尼奥说:“毫无疑问,我们的实力将得到提高。”但更衣室里却已公然上演了一场关于菲利普斯的“辩论赛”。司职后卫的特里不会反对任何一个进攻球员的加盟,与菲利普斯位置重叠的乔·科尔却很难熟视无睹。

  “他就是我们的鲁尼。”作为队长,特里像个老大哥一样拥抱菲利普斯的到来,在他看来菲利普斯绝对是当今英超赛场最具天赋的进攻球员,“这小子有速度,有技术,当他
从边路带球前进时很少有人能阻挡他。知道菲利普斯让我想到了谁?鲁尼!这两个年轻人是英格兰最激动人心的球员。”

  谈到对菲利普斯如此欣赏的原因,特里笑着调侃:“我喜欢他,因为他站在了我们一边,我不必再为防守他而痛苦了。”当然,轻松的情绪不会属于每一个切尔西人,在特里对着媒体喋喋不休时,乔·科尔的训练比过去更加努力了。

  “在切尔西不可能没有竞争,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有信心捍卫我的位置。”乔·科尔对着记者狠狠地说,上赛季鲁本已经压得他喘不过气来,现在菲利普斯来了,乔·科尔的上场时间无疑将进一步受到影响,但他绝不会轻易服输,“切尔西是一支冠军球队,在这里踢球肯定不同于在公园里散步,老实说我感到很刺激,因为他的到来让我必须做到最好。”说归说,在信誓旦旦的同时,科尔一定不会对菲利普斯心存感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