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丁俊晖兵发德国世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23:03 竞报

  本报讯 第七届世界运动会已在德国杜伊斯堡开幕,参加男子斯诺克项目的中国小将丁俊晖已于北京时间昨天早上飞抵了德国。

  但是,比赛的具体时间他表示自己也不是特别清楚,“因为最近一直忙于训练,一切事情都是英国的经纪公司在帮忙打理。”7月2日前往英国后,丁俊晖立刻开始了系统训练。他告诉记者,由于在英国训练时缺少对抗练习,因此自己心里也不是特别有底,“尽力就好
吧,我还是这种观点。”

  另外,丁俊晖17日还收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即将于下月举行的北爱尔兰斯诺克巡回赛给小晖发了一张外卡。据悉,这项比赛是世界斯诺克协会首次在北爱尔兰举行的职业巡回赛,冠军奖金为1.1万英镑,世界职业斯诺克排名前16位的球员将悉数登场。

  本项赛事只设置了4张外卡,除了丁俊晖外,今年的斯诺克世锦赛新科冠军墨菲和两名爱尔兰本土选手瓜分了剩下的三张外卡。丁俊晖的好友任浩江告诉记者,能够得到一张外卡,说明小晖现在在斯诺克界的地位确实得到了上升,他也表示希望小晖能够在这一系列的高水平赛事中尽快找回中国公开赛时的神勇状态。

  作者:李洁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