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古蒂离开皇马“万事俱备,只欠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22:40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7月19日电 由于在众星云集的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中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桀骜不驯的“金狼”古蒂决定下赛季离开这家他效力多年的球队,在皇马也支持的情况下,现在唯一的问题在于:没有合适的新东家。

  皇马俱乐部技术总监萨基19日说:“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很想帮助古蒂离开,但是现在的问题在于还没有明确想要他的俱乐部。如果有人过来和我们谈判,我们会积极配合。”

  28岁的古蒂是皇马一手培养出来的球星,被视为对皇马最忠诚的球员之一。但近几年随着皇马陆续引进齐达内、罗纳尔多等大牌球星后,古蒂在球队的地位和作用不断下降,很少能首发出场。

  萨基说:“古蒂是个很好的球员,他也表达过想首发的心情。但是哪里有他的位置呢?我想让他踢左边路,但是他只喜欢踢前腰或前锋。问题是前腰的位置我们有齐达内和劳尔这两个大师,前锋又有罗纳尔多和欧文,甚至罗比尼奥也快要来了。所以古蒂要想踢球的话只能离开这里,我们理解他的决定。”

  古蒂目前随皇马在进行北美和亚洲之行,在美国的两场友谊赛中他表现特别出色。据英国媒体报道,现在英超埃弗顿队和热刺队都对引进古蒂很感兴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