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赵董下令力拼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8:34 扬子晚报

  本报讯赢球的喜悦还在,外界的疑问便来了。周三辽足将客场战实德,却被炒作成实德系内战。尤其在实德队刚刚客场取胜四川,这轮战辽宁会不会再次演变成体系内的交易?

  昨天,赵本山对此的答复是,“我和徐明已经通了电话,我们约定,一起打一场干干净净的比赛,玩假的都不是男人!”

  此前张曙光接受记者采访时就曾经提到过辽足、本山与徐明之间的关系,他非常郑重地表示:“本山和徐明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但辽足与徐明没有任何关系!”昨天下午,记者又向赵董问起此事,本山的回答也非常干脆:“根本就没有这事!”

  由于本山与徐明私交甚好,他也深知这场比赛的结果非常敏感,因此,他昨天也给徐明打了电话,他在电话里和徐明约定要打一场“干干净净,没有任何猫腻的比赛”。赵本山告诉记者,他在电话里对徐明说:这场球就干干净净让人看,就拼实力,我们辽足已经步入正轨了,就得这么往前冲了,你也做好一定准备。球就得这样踢,就不能客气,不能玩假的,如果那样做了,咱俩都不是男人!(沈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