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坛记事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43 金羊网-新快报

  切尔西又制造标王!

  曼城官方网站本周日中午宣布,他们已经和切尔西队就英格兰国脚边前卫赖特·菲利普斯的转会费问题达成一致,只要小赖特本人在合同上签字这次转会就将完成。据悉菲利普斯的转会费将达到2200万英镑,成为目前为止的转会标王。一旦有了赖特·菲利普斯加盟,穆里尼奥的“边锋群”又多一名好手。(骆文浩)

  弗格森声援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与弗格森一贯不和。而今,红魔主帅却站出来声援穆里尼奥。弗格森说:“他(穆里尼奥)只来一年就发现了这个问题,(蓝军主帅穆里尼奥曾指责足总在赛程制订过程当中公然偏袒阿森纳队),我已经抱怨了7年,但是没有人听我的。他这次是绝对正确的。大家只要看看今年阿森纳在欧洲冠军联赛以后的赛程,就很清楚了。”

  曼联又买门将

  近日,曼联同意引进英冠球队斯托克城的第三门将弗斯特。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守门员,却花了曼联主帅弗格森275万英镑,比刚刚转会而来的荷兰门将范德萨贵了整整75万。

  贝利提倡任意球不排人墙

  近日,贝利又发惊人言论:为鼓励进攻,在足球比赛中应考虑修改规则禁止防守方在任意球时排人墙。他说:“当你摆好球时,出现在你面前的却是一堵墙!这是很荒唐的事情。”(翁振华)(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