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竞·赛事指南:何冲彭勃亮相单人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43 金羊网-新快报
  男子三米板单人

  预赛:今日(19日)21:30-00:30

  决赛:明日(20日)04:40-05:55

  (决赛中央五套直播)

  在首日和老将王峰合作夺得男双三米板冠军后,18岁的广东小将何冲将与奥运冠军彭勃一起向三米板单人的这枚金牌发起冲击。2003年在巴塞罗那错失了这枚金牌后,中国队在本次世锦赛上用了“双保险”。

  广东小将何冲在比赛首日已经为中国队摘得一金,如果他在明晨的比赛中稳定发挥并有突出表现的话,有可能锦上添花。与何冲相比,奥运冠军彭勃的情况有些不妙。在世锦赛开赛前彭勃深受伤病困扰,这样他除了要战胜对手之外还需战胜自己。能否继奥运会之后再次将世锦赛金牌收入囊中,取决于彭勃在比赛中的表现。

  他俩的对手主要有雅典奥运会亚军加拿大选手德斯帕蒂,此外,俄罗斯名将多布罗斯科克也是一个不能小看的对手,他以跳高难度动作闻名,这对欲夺金的中国队来说将是一个不小的威胁。

  (记者 吴禄庭 实习生 赖珊珊)
竞·赛事指南:何冲彭勃亮相单人跳(图)
何冲(左)是广东跳水队的又一颗新星。

  第十一届游泳世锦赛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