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风暴明晨登陆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29 北京晚报

  结束5天的美国之行后,皇马将于今日登上到中国的航班,明日凌晨5时抵达北京。皇马的到来,预示着北京将掀起夏季足球风暴。

  西班牙首相助阵

  据新华社消息,西班牙首相萨帕特罗应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邀请,将于7月21日至
23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萨帕特罗则应皇马俱乐部主席弗伦蒂诺的邀请,将于7月23日晚亲临北京工人体育场,观看皇家马德里队与北京现代队的足球友谊赛。皇马这次的“环球商业旅行”将获得2100万欧元的收入。

  两大球星赠亮点目前桑托斯前锋罗比尼奥几乎铁定转会皇马,并极有可能陪伴皇马俱乐部主席弗伦蒂诺出现在北京,另一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可能随时离队。北京球迷可能抢在马德里球迷之前,先睹“小贝利”的风采。

  中国足协全力支持中国足协特别指派蔚少辉作为此次赛事的总协调员。蔚少辉说:“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都对这场比赛高度重视,足协将全力为此次赛事做好服务。同时,我们也期望皇马与国安的合作,为中国足球带来新生力量。我希望这次现代队能够一如既往的发挥对外作战的优良传统,打出自己的风格和水平。”

  要学习也要长志气在北京国安的外战历史上,国安先后“灭”过阿森纳、AC米兰一干世界豪门,的确大长中国球迷志气。昨天,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说:“7月底是北京现代队组建以来比赛密度最高的一周,除了两场中超比赛外,23日迎战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队,26日迎战英超劲旅曼联队。北京现代队已打算邀请其他中超球队的‘内援’助战。目前全队的士气非常高涨,渴望能够与贝克汉姆、鲁尼等世界巨星同场竞技。”

  皇马国安合作更精彩其实,皇马来华比赛最精彩的部分,还是皇马国安的合作。皇马一行将于7月20日早晨5点从洛杉矶飞抵首都机场,在机场短暂停留之后将奔赴河北香河,并将在此停留一天。而这一天也是皇马与国安双方高层敲定合作协议的最后关头。北京站的4天就是一个北京球迷的节日,他们会尽量地参与到北京的慈善事业与公益活动中,与球迷们近距离接触。最后在23日,献给北京球迷们一场最精彩的表演。此外,皇马热浪也席卷至天津。22日,皇马在泰达体育场进行公开训练。当天的公开训练会对球迷进行售票,其中最低票价是100元,最高票价为800元。目前,100至200元这一档次的训练票已经售罄。本报记者陈赢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