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吴敏霞:输得很正常 裁判很公正对手发挥很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29 北京晚报

  从领奖台上下来,吴敏霞在混合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输了比赛,吴敏霞并没有特别难受。相反,爱笑的她,一直将笑容挂在脸上。

  记:“觉得自己比赛得怎么样?”吴:“还行吧。”记:“谈谈比赛你和对手的发挥?”

  吴:“今天我觉得加拿大的选手跳得非常好。我是正常发挥水平,她是超水平发挥。所以输了很正常。”

  记:“一米板比赛前,教练战术有什么安排?”

  吴:“不需要战术安排,我觉得自己在比赛时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压力。”

  记:“你觉得裁判怎么样?”

  吴:“裁判是非常公正的,对手确实发挥得好。”

  记:“你和李婷都是奥运会冠军,都输了这次比赛,觉得问题在哪?”

  吴:“一米板是非奥运会项目,因此平时练得比较少。李婷又是刚从跳台转跳板,经验欠缺些,她条件非常好,再调整一下,她会在跳板项目上成为优秀的选手。”

  记:“你同加拿大的哈特莉比赛过吗?”

  吴:“比过。2001年在日本福冈,我也是输给她,拿了第二名。”记:“没拿冠军,是不是觉得有些遗憾?”

  吴:“当然最好是拿冠军啦!没拿冠军总是会有些遗憾的。”

  记:“三米板的对手是郭晶晶,你觉得自己能够战胜她吗?”

  吴:“我会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能不能赢郭晶晶,主要看临场发挥。”

  记:“哈特莉会参加三米板吗,这个项目上,她会是你们的对手吗?”

  吴:“一米板这样稳定,三米板自然也不会差到哪里。她当然是对手了。”

  记:“同郭晶晶拆对后,这次比赛只跳单项,今后不再跳双人了吗?”

  吴:“这个问题不能问我,要问领导和教练。”

  (本报蒙特利尔今日电)李京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吴敏霞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