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系”愈演愈烈 赵本山:打实德不存在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12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7月19日电(记者李铮)在“实德系”被说得越来越有模样的时候,辽宁足球队将在20日客场挑战大连实德队。与徐明私交甚好的赵本山在这场敏感比赛之前表示,辽宁与大连这场球他不会带头去打假球。

  自从赵本山出任辽足董事长后,徐明一直与赵本山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对赵本山在辽足的决策给了很多意见。这引起了圈内很多猜测,辽足会不会成为“实德系”扩张的下一
个对象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对此,赵本山给予了明确的解释,他说:“我跟徐明私交非常好,但场下是朋友,场上是对手,比赛没有什么好商量的。打假球对不起球迷,对不起良心,所以这场比赛,辽足必须玩命踢。”

  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最讨厌打假球,他进入足球圈就是想改变足球圈的这种现状,他自己又怎么会带头去打假球呢?再说,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他做什么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也表示,有了22日与谢联队的这场比赛,辽足在近期的赛程确实非常紧张,但他们不会在与实德的比赛中保存体力。本山已经有了命令,以后的比赛,辽足必须要像跟鲁能和天津队比赛时那样,打出自己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