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乒乓球甲A联赛第二站:南山新华抢得第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6:0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王宫报道昨天,全国乒乓球甲A联赛在河南漯河结束了第二站的角逐,南山新华队在争夺9至12名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抢得第九的位置。

  新华队主力谭瑞午在与长园新材队的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脚踝,但昨天他仍然坚持上阵并出战4场。上午的比赛中新华队3比2险胜上海队,获得了争夺第9名的资格。晚上的最后一战,新华队又以3比2将劲旅八一队拉下马,两战两捷结束了本站比赛。

  本站结束后南山新华队将暂时解散,待8月10日山东站的比赛开始前再重新集中。

  作者:本报记者王宫 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乓球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