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是正常发挥她是超常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36 新民晚报

  ——本报记者赛后采访吴敏霞

  从领奖台上下来,吴敏霞在混合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输了比赛,吴敏霞并没有特别难受,相反,笑容挂在她的脸上。

  记者问:“自己觉得比赛怎么样?”

  吴敏霞说:“还行吧。”

  记:“你觉得自己发挥得怎么样,对手发挥得又怎么样?”

  吴:“今天我觉得加拿大的选手跳得非常好。

  我是正常发挥水平,她是超水平发挥。所以输了很正常。”

  记:“你觉得裁判怎么样?”

  吴:“裁判非常公正。”

  记:“你和李婷是奥运会冠军,输了这个比赛,觉得问题在哪?”

  吴:“一米板是非奥运会项目,因此平时练得比较少。训练时常常练的是半米板,为一米板作准备。当然,我们练得最多的是三米板。对一米板和三米板来说,风格是两种,节奏也不同。李婷刚从跳台转跳板,经验欠缺些,她条件非常好,如果适应了,再调整一下,她会在跳板上成为很优秀的选手。”

  记:“你同加拿大的哈特莉比赛过吗?”

  吴:“比过,2001年在日本福冈,我也是输给她,拿了第二名。”

  记:“没拿冠军,是不是觉得有些遗憾?”

  吴:“当然最好是拿冠军。没拿冠军总是会有些遗憾的。”

  记:“三米板的对手是郭晶晶,你觉得自己能够战胜她吗?”

  吴:“我会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能不能赢郭晶晶,主要看临场发挥。郭晶晶各方面都比我强一些。”

  记:“哈特莉会参加三米板吗,这个项目上她会是你们的对手吗?”

  吴:“一米板这样稳定,三米板自然也不会差到哪里。她当然是对手了。”

  记:“同郭晶晶拆对后,这次比赛只跳单项,今后不再跳双人了吗?”

  吴:“这个问题不能问我,要问领导和教练。我只要跳好自己的项目就可以了。”

  记:“一米板比赛前,教练战术有什么安排?”

  吴:“不需要战术安排,教练刘恒林为了替我减压,总是说些鼓励的话,让我加油,正常跳。我觉得自己在比赛时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压力。”

  特派记者李京红(本报蒙特利尔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