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拿大哈特莉今晨卫冕成功 (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36 新民晚报
加拿大哈特莉今晨卫冕成功(组图)
加拿大哈特莉今晨卫冕成功(组图)
  在世锦赛女子一米板比赛中显示强大实力 加拿大哈特莉今晨卫冕成功

  中国队吴敏霞和德国队费舍尔分获二三名

  本报蒙特利尔今日电(特派记者李京红)第11届世界游泳锦标赛进入第二天。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女子一米板决赛中,加拿大队的哈特莉以325.65分成功卫冕,中国队的吴敏霞以299.70分获得亚军,德国队的费舍尔获第三名。

  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队此次派出了两位奥运冠军吴敏霞和李婷。在半决赛中,李婷没有能够进入小组前三名被淘汰。在预赛中,加拿大的哈特莉就显示出强大的实力,位居第一。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5时15分进行的决赛中,吴敏霞从第一跳,一直到最后一跳,始终被加拿大选手哈特莉压着。吴敏霞只是从第四跳开始才顽强地赶到了第二位。

  从比赛看,加拿大队的哈特莉确实实力高人一筹。从走板、翻腾到入水,每个动作都很干净,水花压得无懈可击。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男子水球比赛中,中国队以4比11输给希腊队。

  哈特莉(中)、吴敏霞(左)和费舍尔在领奖台上合影

  图TP

  哈特莉的入水动作干净利落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