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年一度天元会 中韩天元战开幕式昨在同里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5:36 新民晚报

  本报吴江今日电(记者张建东)昨晚,第九届同里杯中韩围棋天元战开幕式在同里湖大饭店隆重举行。吴江市副市长张锦宏、中韩“天元”古力和崔哲瀚以及近百位中韩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本报副总编辑朱大建代表中方主办单位在开幕词中说:“一年一度的中韩天元战,是中韩两国棋界、媒体、商界成功合作的典范棋战,并期待与韩方一起将这项赛事办成世界一
流棋战。”

  韩方黄思国先生在开幕式上宣读了《SPORTS朝鲜》社长河沅先生的贺词。河沅先生在贺词中说:今年进入第九届比赛的中韩天元战,是一项深受棋迷喜爱的顶级棋战。韩国顶尖棋手崔哲瀚九段与中国围棋“第一人”古力七段的再度对决,将会吸引世界棋迷的目光。

  在开幕式上,吴江市副市长张锦宏、中国围棋协会副秘书长王谊、同里镇镇长曹雪娟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中、韩“天元”古力和崔哲瀚都表示:要下出像同里一样漂亮的棋来。

  今天上午九时半,第九届同里杯中韩天元战第一局比赛在同里湖大饭店开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