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考察周海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53 中国足球报

  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在沪鲁之战中出现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有消息说,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召见泰山小将周海滨。

  在郑智和肇俊哲受伤后,朱广沪马上向中国足协上交了召周海滨和曹阳入选国家队的提案,中国足协随即与东亚四强赛组委会提出换人申请,但组委会要求中国足协必须先提交郑智和肇俊哲的医疗证明。得到这样的通知后,中国足协马上行动了起来。

  在中场休息时,朱广沪在体育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匆匆从泰山队休息室的通道中走了出来。据有关人士透露,他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考察几名国脚的状态,除此之外,他还担负着从鲁能俱乐部索取郑智医疗证明的任务。

  谈到沪鲁之战时,朱广沪表示,两支球队表现得都很出色,但泰山队由于缺少了郑智和高尧,中场组织明显不如国际队,“泰山队最近比赛打得太多了,状态出现波动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对征调小将周海滨,他并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现得还不错,我希望他能把这种状态保持下去。”

  作者:鲁 泰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