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足运动布局有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53 中国足球报

  在7月18日的女足工作会上,中国足协下发了《关于在学校系统开展女足运动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地特别是女足重点发展地区要采取有效措施促进学校系统女足运动的普及和发展,按照布局合理,先行试点的原则,在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四川、江苏、河南、广东、辽宁、河北、山东、武汉等地区同时开展大、中、小学校女足活动。

  从2006年开始,我国女足运动将在各地各级学校风起云涌地开展:全国大学生女足联
赛,即从2006年开始每年进行全国大学生女足联赛,大运会年则作为资格赛进行,参赛队伍是北京、上海、天津等女足重点发展地区共12支大学生女足球队;全国中、小学女足联赛,即上述12个女足重点发展地区的中、小学和各有关省、市、自治区学校代表队所组成,从2006年开始,按照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每年进行比赛,全国中运会年则作为资格赛进行。

  除了参加国内的各种比赛外,学校女足队伍还将参加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亚洲及世界中学生女足比赛。

  作者:杨 檎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