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5年全国女足工作暨2008奥运女足备战工作会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53 中国足球报

  2005年全国女足工作暨2008奥运女足备战工作会于7月18日在天津召开。中国足协分管女足工作的副主席杨一民在会上作了题为《重振女足精神,再创女足辉煌》的工作报告。会议还提交了《中国女足2005—2012发展规划》、《中国女子足球队备战2008奥运会实施方案》、《全国女子足球重点发展地区和单位评估办法》等讨论稿,以及《中国足球协会女子委员会工作规范》草案,并下发了关于在学校系统开展女子足球运动的通知。

  18日,与会代表分组着重讨论了《中国女足2005—2012发展规划》、《中国女子足球队备战2008奥运会实施方案》和《全国女子足球重点发展地区和单位评估办法》。19日,将宣布一系列表彰决定,一些女足先进工作者和团体将受到表彰。

  作者:杨 檎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