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冲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53 中国足球报

  7月13日,法国迎来与世界杯结缘75周年。1930年7月13日,首届世界杯揭幕战,由法国对阵墨西哥。13日法国上下举行了盛大的庆祝仪式。

  日前贝利在纽约为他的传记片《永远的贝利》进行宣传时表示,他要投拍一部让人愤怒的影片—————《巴西足球中的腐败》,以此揭发巴西足坛黑幕。

  上周日本队主教练济科的足球学校在家乡里约热内卢开张。国米球星阿德里亚诺参加了剪彩仪式。

  上周曼联公布了来华的25人名单,除有伤的队长基恩外,其他球星都赫然在列,中国球员董方卓也将随队前来。一直受转会传言困扰的费迪南德将暂时成为新队长。

  上周,印尼雅加达的一座容纳6万人的体育场因为严重“超载”而发生惨剧,并导致一位年轻球迷死亡。亚足联闻讯之后,强烈谴责了印尼足协。(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