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潘 塔:四川球迷,对不起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53 中国足球报

  虽然是面对全华班的四川冠城队,但实德依然没有放弃使用三名外援的机会,尽管下半场才完成这种场面,但将冠城推入深渊的正是该队过去两年的功臣潘塔。当这个川人熟悉的小个子换下邹捷时,全场4000名球迷报以了热烈掌声,然而仅仅持续了6分钟,球迷的掌声就变成了漫骂声。

  就在半年前,潘塔还是冠城最受欢迎的球员,虽然他没有多少入球,但是球队的大部
分进球都是由他助攻的。可是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上赛季潘塔曾经两次与冠城反目,即便赛季中途挽留成功,还是无法阻止他在赛季结束后的绝情离去。人走茶凉,一切恩怨也随之消失。新版川连之战的下半场第6分钟和第17分钟,潘塔为新东家打进了两粒进球,即便引起了现场球迷的愤怒,不过各为其主也是可以理解的。

  比赛结束后,潘塔见到四川记者还是热情地打着招呼,谈起在实德队的感受,潘塔似乎有着说不完的话:“我在实德这个赛季非常愉快,毕竟是一支冠军球队,传接球配合非常舒服。我记得在四川的时候,我整个赛季都是在中场传球,但到了大连,我却能够进球了……”的确,川连之战正是潘塔的进球帮助实德奠定了胜局。说到这两个进球,潘塔坦言非常轻松,“两个球我都感觉非常舒服,都是一对一面对门将打进的,你们也知道,我最擅长进这样的球。”当潘塔的视线转向看台上愤怒的球迷时,他无奈地表示,“没有办法,我是职业球员,上赛季虽然在这里,但我必须尽全力去打这场比赛,四川球迷总是显得非常激动,这次我能够理解,因为我‘对不起’他们。但没有办法,我只能这样。去年我在四川,今年我在大连,也许明年我就又会回来呢?”倒是那个敏感话题,让潘塔有些吞吐起来,“这个就不太好说了……”他选择了习惯性地回避。

  作者:马潇一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