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下轮展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53 中国足球报

  深圳健力宝VS重庆力帆

  时间:7月21日19:30

  预测:深圳健力宝胜

  中超第二阶段比赛开战以来,健力宝队的发挥时有波动,虽然较之第一阶段有所进步,但假如再以中超冠军的标尺去衡量这支队伍,实在有些勉为其难。不过,本轮面对前来挑战的力帆队,健力宝队无论如何也要在主场全取3分。目前两队分列中超倒数第二、第三,而且进球数与失球数也相差无几,要想在今后有所作为,必须在本场比赛中压倒对方。相比之下,主场作战的健力宝队近来状态略好于力帆队,因此他们获得的理由更为充分。

  武汉黄鹤楼VS青岛中能

  时间:7月20日19:30

  预测:武汉黄鹤楼胜

  裴恩才挂印而去后,黄鹤楼队便失去了七连胜的骁勇。当然,这与最近球队内队员大面积患病有一定关系,但也不排除主教练更迭所带来的负面影响。本轮迎战刚刚战胜申花的中能队,黄鹤楼队肯定不敢掉以轻心。虽然实力上占优,但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中,黄鹤楼队曾被对手斩于马下,所以可以想见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如果主队调整得当,胜面会相对大一些。

  鲁能泰山VS上海中邦

  时间:7月21日19:30

  预测:平局

  泰山队的强大是任何一支球队都会顾及的。但是,泰山队的弱点恰恰在于他们的强大———他们目前尚未形成一股完美的合力,充其量只发挥了70%,加之郑智受伤在近期无法出战,泰山队在场上更是变得“六神无主”。在接连三场比赛中,泰山队遭到了来自上海球队的“围剿”,能否杀出重围,还需看临场状态。本轮中邦队虽然实力不强,但诸多小将敢于拼争,这会为泰山队制造很大麻烦。

  上海申花VS北京现代

  时间:7月20日19:45

  预测:平局

  沪京两队近来的状态均不乐观,申花在上轮比赛中负于弱旅中能;现代则已连续3场没有胜绩。若在以往,沪京之战会异常引人关注,但由于两队最近的低迷,本场比赛的可观赏性肯定要打折扣。虽然本场申花占据主场之利,但在双方首回合交锋时,曾大比分落败,心理创伤尚未抚平,所以很难指望申花报仇雪恨,能与现代打平已属幸运。

  天津康师傅VS上海国际

  时间:7月21日19:45

  预测:天津康师傅胜

  康师傅队上轮做客鞍山大意失荆州,本轮主场迎战国际,刘春明势必要尽力挽回颜面,以确保康师傅队在中超第二阶段比赛结束后继续保留在三甲之列。基于此,康师傅队本场比赛肯定要倾尽全力,相比之下,国际队的防守压力会非常大,而且他们获胜的可能微乎其微。

  沈阳金德VS四川冠城

  时间:7月20日19:30

  预测:沈阳金德胜

  金德队上轮挑战现代,在落后两球队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后时刻扳成平局,止住了六连败的颓势。本场坐镇沈阳迎战冠城,这无疑是他们止跌反弹的增分点。虽然冠城队实力不俗,但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况且金德队在陈涛及新外援到位后,实力今非昔比,所以他们已经具备了战胜对手的能力。

  大连实德VS辽宁中誉

  时间:7月20日19:00

  预测:平局

  实德队的赢球势头过猛,本场将会有所停顿。不信等着瞧!(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