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福拉多轻松用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53 中国足球报

  川连之战,福拉多派上了朱挺、权磊、赵旭日和冯潇霆等国青小将首发。此前对阵北京现代的比赛中,福拉多启用的小将马帅还攻入一球。这些年轻队员的运用,一方面反映出实德队当前兵强马壮,另一方面也说明福拉多现在的心态非常轻松。福拉多带领实德队打到现在这个成绩,足以让所有球员心服。即使是一些有能力的球员,很多时候也要坐到替补席上。虽然如此,他们同样佩服福拉多的用兵大胆而有效。

  赛后,一向不喜张扬的福拉多眼神里也掩饰不住喜悦,“我们下半场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队员们发挥良好,这与他们平时刻苦训练有关。我现在要考虑的就是下场打辽宁队的问题,如果这场比赛再能拿下,我们就能有更好的资本去准备最后的冲刺。”

  其实,福拉多一直是本着以老带新的思路作战,而且他也通过不同的比赛不断变换阵容,甚至包括赵明剑等小字辈也曾经获得过首发的机会,这在其它球队几乎是不可能的。如今,实德队在联赛中领先第二名8分之多,福拉多也能够以更为轻松的心态贯彻自己的战术思想。

  当鲁能泰山输掉本轮比赛后,他们与实德之间的差距已经扩大到13分,此时泰山队已经不再是实德眼中的对手。

  泰山输给国际,一位实德队员笑称:“图巴是不是该走人了!”季铭义说,“山东队其实就是一支一般的强队,并不像大家想象得那样强大,离开郑智后,泰山队比赛打得并不怎么样。”

  福拉多一直认为泰山队的运气不是很好,而且多线作战让球队很疲劳。但是总经理林乐丰认为,鲁能泰山最大的问题是无法解决自己的心理问题,“赛季前大家一直看好泰山,这样一来,他们的心态就发生了变化,当心态被提到一定层次后,就很难放下来。他们总是以强队的心态和气势面对对手,当成绩出现问题时,他们的心态就会出问题。”

  作者:佟 岩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