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首届女垒世界杯赛日本击败美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3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8日电(记者梁希仪)日本队18日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城举行的首届世界杯女子垒球赛决赛中,以3:1击败美国队,获得冠军。

  日本队虽然在循环赛中曾以0:7惨败给美国队,而且循环赛的成绩也不突出,最后靠净胜球才跻身决赛。但决赛中她们先发制人,取得领先后一直把优势保持到最后。

  这是奥运会“三连冠”美国女垒自1997年以来第一次在国际大赛中失手。在这次世界杯循环赛中,美国队仅以1:2小负加拿大队,以7:0大胜日本队。

  中国队在当天的铜牌争夺战中,以1:7输给了澳大利亚队,最后名列第四。中国队是在以1:0淘汰加拿大队后获得争铜牌机会的。

  这次世界杯赛是14日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城揭幕的,共有上述5个队参加。中国队在前4天的循环赛中赢了日本队,输给了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队。加拿大队名列第五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