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骂裁判“娘娘腔” 激怒悉尼同性恋协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 在与纳尔班迪安的戴维斯杯第四场单打比赛中,休伊特再次成为了澳洲媒体口诛笔伐的中心人物。

  比赛中休伊特的一次击球被当值的葡萄牙籍主裁改判出界,澳洲野兔在愤怒的申诉无果之后,向站在场地边的赛事监督吼道,“谁是那个娘娘腔?(Whoisthis poof?)”

  “poof”这个单词是澳式英语中的俚语,特指那些脂粉气重的男子,有时甚至指代男同性恋。

  赛后澳洲媒体就这句非常不礼貌的言辞质问了休伊特,但后者否认自己曾说过这些话,不过根据澳洲电视台提供的电视录像,很明显这笔帐野兔是同样赖不掉的,他的确在那时说出了“poof”这个词。

  此事曝光之后,悉尼所在的维多利亚州同性恋权益协会开始申讨休伊特,指责他的言论是“异常恶毒的、报复性的和极其无礼的”,他们的发言人同时要求野兔在公众场合正式向他们道歉,“我们能够理解激烈体育比赛过程中的紧张情绪,但是以如此不适当和恶毒的言论说出这些话就实在不是一个著名公众人物所应该做的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休伊特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