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国安展开三方会谈 签约不能急所有细节需谈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3:00 京华时报

  作者: 王剑涛来源:

  本报讯(记者王剑涛)昨天,代表皇马的十一国际与国安俱乐部以及高德集团坐到一起进行三方会谈,他们希望能把皇马、国安合作的所有细节尽快谈好,以便能在21日的发布会上进行签约。不过,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并没有很肯定双方到时候一定会签约。

  前天晚上,代表皇马的十一国际老总阿尔杜罗等一行抵达北京,昨天上午开始,十一国际的阿尔杜罗与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高德公司老总刘宏伟等坐到一起进行三方会谈。昨天傍晚,刘宏伟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今天谈的都是一些商业机密,所以抱歉现在不能够透露。”而罗宁也表示所有的谈判还在进行中,暂时没有可以公布的内容。不过,罗宁认为现在需要做的工作还很多,他说:“我从来没有说过我们马上会签约的消息,因为两个俱乐部的合作是一个巨大的工程,需要谈妥所有的细节,因此不能着急,必须一步步来。当然我们双方的合作是肯定的。”

  国安总经理杨祖武昨天第一次没有参加谈判,他正忙着准备接待皇马的所有具体事宜,比如要安排俱乐部的接待,比如安排国安越野俱乐部的三个小球员接受皇马队员的辅导等等,忙得团团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