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里昂:埃辛等价于杰拉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33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巴黎7月18日体育专电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里昂队日前为加纳人埃辛开出价钱,如果切尔西想收购埃辛,就必须拿出和当时购买杰拉德一样的价钱——3200万英镑(约合4600万美元)。

  此前,里昂已经拒绝了切尔西2200万英镑(约合3200万美元)的开价,但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表示“转会的大门并没有关闭”。他说:“如果埃辛留队的话,我们将很有可能再
次获得联赛冠军,但是如果埃辛不得不离开,我们希望得到应有的回报,就像切尔西为得到杰拉德所开出的价钱。”杰拉德一度接受了加盟切尔西的请求,但最终还是选择留在利物浦。

  埃辛是穆里尼奥今夏的最后一名猎物,此前切尔西刚刚以2100万美元签下了曼城队的边锋赖特·菲里普斯。“我们发出了请求,我们也知道球员(埃辛)非常希望来切尔西,”穆里尼奥却话锋一转:“但是他们(里昂队)控制着球员的命运,我们能做的只是耐心等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