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萨诺训练场外遭球迷羞辱 新主帅仍对其抱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1: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上赛季成绩不佳的罗马队队员们已经结束了暑假,并开始备战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不过在球队首次训练之前发生了一个不愉快的小插曲——当卡萨诺来到训练场的时候,在场的球迷们对他报以了阵阵嘘声。

  在特利戈里亚训练场,除了卡萨诺之外的球员们都得到了掌声和欢迎,当卡萨诺到来的时候,球迷们高唱着“去找卡佩罗吧”,伴以嘘声和嘲笑来迎接他。卡萨诺感到既愤怒又
尴尬,只能避开鄙视的人群,绕道进入了基地。

  卡萨诺一直被同转会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这个消息令罗马球迷非常愤怒。

  另据报道,虽然罗马队正在接受处罚而不能引进新队员,但新任罗马队主教练斯帕莱蒂仍对球队的前途充满着希望。在谈到处于球迷批评风口浪尖的卡萨诺时,斯帕莱蒂表示,“卡萨诺不会离开罗马。目前我们某些位置还有缺陷,但有些位置人员过剩。”

  不过斯帕莱蒂认为阵容只是罗马问题的一部分,缺乏团队精神才是球队上赛季的致命伤。他表示,只有严格遵守球队的规矩,比赛才能获胜。“职业规范是基础,如果球员们都不参加训练,那球队就不可能取胜,”他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