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战三败 表现糟糕——NBA新状元低下“高贵”的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0:53 中国体育报

  明尼苏达夏季联赛打了三轮,状元博格特郁闷了三天,既因为他所在的雄鹿队三战三败,也因为他始终没有打出自己一直炫耀的水准。终于,在面对媒体时,郁闷的博格特说了软话。

  当地时间7月17日的比赛中,雄鹿队以74比91输给了猛龙,状元秀虽然拿下了16分和11个篮板,但场上的局面和前两场一样,他再一次过多地陷入到和对手无谓的纠缠中。

  “我打得糟糕极了,我承认自己还没有完全调整好,无论是犯规还是卡位。我承认这些是我必须学习的经验。”博格特说,“我真的对自己很失望。”

  不过这毕竟只是夏季联赛,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对于博格特的这番“自省”,雄鹿队的新任主帅斯托特斯感到很欣慰:“我知道他还没有找到在这里比赛的感觉,不过没关系,这只是夏季联赛,而且他是个聪明的球员。”为了帮助博格特尽快找到方向,斯托特斯甚至搬出了邓肯当年作为新秀打夏季联赛时的例子,他一再强调博格特和邓肯之间有许多相似之处,只是前者还没有找到适合的展示方法。“也许大家没有意识到,博格特是一个出色的传球手,但是现在他把所有的注意力完全放在得分上了。我不能说他的得分不重要,但在赛季里,我想球队更需要的是他的传球。”也许是怕打击博格特的积极性,斯托特斯还特意补充道:“我不想把他限制在传球和防守的角色上,我希望他能进一步展现出他的侵略性,他的得分会为球队分担外线的压力。”

  作者:扈建华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