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转会瑞士联赛生波澜 石俊:一颗红心两种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0:39 中国新闻网

  已经回国三天了,但转会的消息迟迟没有落实,石俊也很着急,“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俱乐部和经纪人都没有跟我联系,我很想知道个准信,好决定自己究竟该怎么干。”

  上周六回到昆明的石俊一直在等待双方俱乐部的转会合同签署消息,“虽然我这两天自己也保持训练,但毕竟与跟队训练没法比。”

  石俊告诉记者,不管他能不能出去,他都有心理准备的,“能够出去当然是好事,毕竟是一种经历,但如果留下,我一点怨言都没有,我会重头再来,争取主力位置。”

  当记者告诉石俊,近来有评论说他自己太心急,过早签订个人合同太冒失,石俊不同意这种说法,“我也想把自己的个人合同传真回来让俱乐部这边帮我看看,然后再作决定,但当时对方说时间很紧,而且还不让打电话,表示出了问题他们负责,我英文又不认识,交流又难,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好把合同签了。”石俊表示,他个人签订合同根本不影响俱乐部双方转会谈判,“如果最终转会合同签不了,我的合同就是废纸。”

  力帆负责人告诉记者,打算最近两天让石俊回力帆进行训练,石俊本人也有这个打算。 (重庆晚报 王印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