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尼盛赞中国球员董方卓 望其过语言关融入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9日电北京日报报道,现效力于曼联队的荷兰球星范尼斯特鲁伊昨天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在访问中这位喜欢钻研中国哲学的荷兰人对中国球员和中国之行都表示了极大的热情。

  范尼说,征战英超的李铁和孙继海都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而同队的董方卓更让他大加赞赏,“他(董方卓)非常有天赋,平时训练很刻苦。他打动了曼联的教练组,能在这里训
练是非常可贵的经验,他可以在训练中全方位提高技术。”他希望小董尽快过语言关以融入队伍,“好在他现在能用英文和我交流了”。

  曼联队已经集训了3个星期,目前全队状态良好。队员们也很重视此次亚洲巡回赛。范尼表示:“中国有很多球迷,我们要为他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中国丰富的历史文化、中国的哲学、中国的球迷,这一切都让我着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