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旋风红透北美座无虚席 众巨星笑等津门任意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0:15 今晚报

  皇马红透美利坚

  美国是皇马此次世界巡回赛到达的第一个国家。皇马之所以在近年来将开拓美国市场作为俱乐部商业拓展的重要工作,主要还是因为在现在美国青少年这个群体中,足球已经是最受欢迎的运动了。而此次,皇马的美利坚之行也让皇马巨星们感受到了美国人的狂热。

  因为拥有公牛队和飞人乔丹,芝加哥一直是人们心中篮球的圣地。不过,皇马的此次造访却在这里掀起了一股足球热潮。在抵达芝加哥后的第二天,皇马球队来到了芝加哥商业中心,在那里,他们受到了美国球迷的热烈欢迎,300件皇马球衣则在1个小时内被一抢而光。随后,皇马的三位队长来到了芝加哥小熊棒球队的主场——维格瑞雷球场。在这里,皇马队长劳尔将为小熊队和匹茨堡海盗队的比赛开球。尽管劳尔的一掷又高又偏,但是这却将皇马足球俱乐部的形象深深地印在了美国球迷的心中。

  体育场座无虚席

  皇家马德里足球队在芝加哥的训练同样也是对外开放的。每张门票高达20美元。当然,前往观看的球迷还要额外支付15美元的存车费。尽管如此,仍然有成千上万名球迷到现场观看了皇马的训练。当皇马与墨西哥瓜达拉哈拉队比赛时,能容纳6万人的战士体育场座无虚席。在比赛中,和乔丹一样身披23号战袍的贝克汉姆无疑是场上最受欢迎的球星。

  当然,皇马在芝加哥所引起的热潮同样令芝加哥市市长也无法抵挡。在市政府接受了皇马全队赠送的纪念品后,芝加哥市市长戴利激动地将这一天宣布为芝加哥市的“皇马日”。而芝加哥媒体则打出了“从西班牙带着爱而来”这样煽情的标题。

  巨星盼望天津行

  在离开了美利坚之后,皇马将抵达此次世界巡回赛的重要一站——中国。这是皇马在两年后再度造访古老的中国。同样,对于2003年的那次中国之行,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至今仍留存着非常美好的回忆。

  “那真是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中国的球迷非常热情。这是我们在那里最大的感受。”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说道,“现在球队马上又要来到中国。这一次,我们不仅要到北京进行比赛,还要去天津进行一场训练表演赛。我想此次的中国之行肯定会更加令中国球迷感到满意。”在天津的训练表演赛中,几位皇马球星将和中青队的优秀球员混编分组比试任意球。在这个活动中,贝克汉姆将担任一支球队的队长。对于这样的安排,贝克汉姆感到非常有意思。“这真是一个很好的策划。我希望我的这一方能够取得胜利。”贝克汉姆这样说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