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朗铁定当不成活塞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8:42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8日电(记者梁希仪)活塞队下赛季将由一名新的主帅来执教,以取代即将卸任的拉里·布朗。

  活塞俱乐部总经理杜马斯说,布朗将肯定离开球队,球队现在正同他商谈,内容非常明确,那就是如何买断他剩余的3年、大约1800万美元的合同。

  不过,关于活塞将要买断布朗合同所包括的内容还不清楚,比如是否要限制布朗在新赛季哪个队都不能执教,等等。

  杜马斯说,布朗走后留下的帅位,活塞也在物色,其中包括上赛季后半期被炒掉的森林狼主帅桑德拉斯,不过双方还没有直接对话。雄鹿队在任命斯托兹担任球队主教练前,力邀桑德拉斯上任,但被婉言拒绝。

  64岁的老布朗上周五还表示他“有信心”在下赛季重返活塞。但活塞老板戴维森的原则是,继续执教可以,但健康一定要保证。而布朗的能否继续执教,一直取决于他的身体情况。

  虽然布朗的去留已定,但何时离开活塞,离开后是到尼克斯队执教,还是去骑士俱乐部当“官”,目前无人可以回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