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最佳射手加盟AC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8:38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7月18日电 漫长的转会谈判终于结束,意甲前两个赛季的最佳射手吉拉尔迪诺日前终于如愿以偿从帕尔马俱乐部转会AC米兰。

  AC米兰18日宣布,吉拉尔迪诺和球队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转会合同,但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费。据报道,AC米兰最初的出价超过2000万欧元,但是帕尔马队要价是3500万欧元。

  吉拉尔迪诺在接受米兰俱乐部电视台采访时表达了他对“红黑军团”已是“倾慕”良久。

  “AC米兰的一切都让我心驰神往,包括俱乐部的历史,和他所拥有的出色球员等等。我很高兴漫长的转会谈判终于以最好的方式结束。”

  今年23岁的吉拉尔迪诺在过去两个赛季的72场比赛中攻进了46个球,在他加入AC米兰队后,他将和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在锋线联袂,将为米兰带来更为强大的杀伤力。

  吉拉尔迪诺没有入选2004年欧锦赛的意大利队阵容引起了不小的争议,但是自从新教头里皮在去年7月上任后,吉拉尔迪诺已成为国家队的主力射手,并将是意大利队征战2006年世界杯赛的尖刀人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