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本山成辽足“摇钱树” 短短几天内就搞定赞助9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8:32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沈阳7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据辽足俱乐部透露,俱乐部董事长赵本山在短短几天时间内,就搞定了辽宁队22日与英格兰球队谢菲尔德联队比赛的冠名和胸前、背后广告共计90万元。

  仅仅是一场商业比赛就拉来了90万元的赞助,人们不得不佩服赵本山给辽足带来的巨大能量。至此,赵本山上任一个月来已经为辽足拉来了390万元的广告收入,董事长赵本山
已成了辽足名副其实的摇钱树。

  据辽足介绍,这场商业比赛的三个赞助商均是赵本山代言的企业。与谢菲尔德联队的比赛敲定之后,赵本山仅打了几个电话,90万元的赞助就全部到位了。“凭借本山的个人魅力,对辽足感兴趣的商家肯定会越来越多,辽足今后再也不用为生存发愁了!”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在接受采访时兴奋地说。

  虽然为辽足俱乐部的经营立下了大功,但赵本山已经明确表示,为辽足拉赞助,自己决不会拿一分钱。据了解,赵本山已决定设立一个“赢球资金”,这90万元将作为第一笔资金存入,俱乐部将用这些钱作为球队赢球的额外奖励。

  另外,辽足近期其他方面的收入也与本山有着密切关系,张曙光说,在营口时我们的广告牌只卖出一两块,到了鞍山后只有一两块没卖出去,这种变化里面,本山的效应自然有着很大的作用。而本山为辽足带来的火爆球市,使得辽足的票房收入也不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