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韩天元战一年之约梦成真 古力崔哲瀚同里杯手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8:0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报道

      本报讯一年前双方在酒后的一个约定竟然变成了现实。古力、崔哲瀚这两位中韩围棋的顶尖好手在昨晚的第九届同里杯中韩围棋天元战开幕式上透露了这个“秘密”。

      崔哲瀚说,去年在韩国庆州举行的中韩天元战上,他以1比2输给了古力,感觉很不服气,于是在闭幕式酒会上找到对方说:“我们明年再比试一下吧。”古力当时挺爽快地答应崔哲瀚说:“好,我一定等着你。”没想到这个“一年之约”竟然梦想成真。

  
    由中国棋院、新民晚报、吴江市同里镇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的中韩围棋天元战将于今天开战,三番棋战的对局日分别为19日、21日和22日。在前8届比赛中,中方以3比5落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棋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