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确定北京65小时行程 弗爵爷很想当“好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6:36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 (特约记者白巍)“曼联北京挑战赛”主办单位国际管理集团与北京足协,昨天正式公布了曼联在北京的行程安排。

  曼联将于7月23日打完与香港联队的比赛后,于24日下午6时乘坐马来西亚航空包机抵达北京。基于安保理由,主办单位将不会在机场安排任何仪式或活动,曼联一行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后,将从停机坪坐上专车直奔离英国驻华使馆咫尺之遥的“嘉里中心”酒店。

  25日上午,弗格森将会率领全体球员到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一个多小时的场地适应训练。训练后,弗格森将与北京现代主教练沈祥福共同出席赛前的发布会。与此同时,曼联主力前锋鲁尼会出现在曼联官方中文网站与中国球迷进行45分钟的网上聊天。在傍晚,弗格森与全体球员会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在市内观光游览。

  此前有传闻说,弗爵爷想利用到北京的机会游览长城,不过如果他真想了却“做好汉”的夙愿,时间恐怕只能放在26日上午,虽然曼联其他的官员也都想与弗爵爷一同前往,但他们能否如愿,就要看弗爵爷那个上午有没有其他的官方安排了。当天晚上7点30分,工体将上演一场精彩的中、英对决。

  由于此次亚洲之行是曼联在新赛季前的重要热身,所以即使在27日11时起程赴东京前,他们也要在北京的驻地进行中国之行的最后一次训练。

  作者:记者白巍 编辑:(来源:晶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