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为力帆年轻小将成长的希望 马林不怕传道授业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6:32 重庆晚报

  昨天下午力帆替补又输给了国际,马林的脸上似乎很挂不住,尽管他对不少替补队员表现出的状态还是很满意,但年轻队伍在跑位、整体意识等方面的差距还是让他很着急,以至于比赛结束后还把全部队员留下来进行了40分钟的跑位训练,“我们这支队伍太年轻了,还需要不断灌输战术整体意识。”

  第二阶段连续起用多名年轻队员以来,马林就发现队伍最大的问题是年轻队员不会
驾驭比赛,在整体意识、战术运用等方面存在明显的差距,“平时训练和赛前都交代得很细了,但他们还是领会不够,这也不能怪他们,必须靠日积月累,每天都得不断的敲打,靠实战比赛让他们去吃透。”

  昨天下午替补们的比赛,马林在场边嗓子都喊哑了,劳累程度丝毫不亚于一场正式比赛。马林告诉记者,现在尽管像黄希扬、赵和靖等年轻队员打上了比赛,但在意识上还需要逐渐提高,“今年没有升降级他们看起来要容易些,但我们要为明年作准备呀。”马林对最近两场没能首发的黄希扬状态比较满意,“小孩很有一股劲,不断的向上,训练非常认真,我会根据不同对手安排他的上场时间。”全场比赛,马林不停的把黄希扬叫到身旁耳提面命。

  除了黄希扬,周麟、霍智宇、李治等人的状态也让马林比较满意,“如今我们队里竞争很激烈,不管主力还是替补都很拼,争取自己的位置,这是好事,今天球虽然输了,但我们打得很不错,这就是希望。”

  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林新闻 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