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跳水新生代贾童一战成名 火辣川妹是中国跳水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6:30 重庆晚报

  名不见经传的川妹子贾童与队友袁培琳昨晨夺得本届世锦赛首枚跳水金牌,作为我国跳水新生代的小将,这对中国跳水无疑是一大利好。

  今年十五岁的贾童,来自四川南充,四年多前一个偶然机会,开始学习跳水,2002年进入四川队,今年初入选国家队,师从国家队教练蓝卫、余俭,是国家队里进队时间最短的队员。

  她的母队教练桂鹰说,贾童性格火爆、热情,参赛时夺金的欲望非常强烈,在日常训练中也非常投入,她的动作难度大、稳定性好。这孩子还有一个特点:心中装着别人——她不论参加什么样规格的比赛,跳水起池后,总是很恭敬地向观众敬礼,快步跑到教练面前,认真专注地听教练的指导。

  27日,贾童还将参加本次世锦赛女子十米台的决赛。

  (小雪)网络编辑:甘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