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7.23皇马与国安约会工体 卡西能有扑救的机会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3:28 北京娱乐信报
  没错,这是我们这个世界上最豪华的球队。他们又来了,来我们所工作、居住的城市,比赛或者是表演,我们真得很难分清楚。一个天才如云的球队,哪怕是天天踢这样的比赛,我们都不会觉得厌烦。
7.23皇马与国安约会工体卡西能有扑救的机会吗(图)
来的大腕越来越多,咱工体现在也算是见过大场面了。

  卡西能有扑救的机会吗

  贝克汉姆的脸国籍:英国年龄:30岁号码:23号位置:中场年薪:约640万欧元曾效力俱乐部:曼联家庭情况:妻子是前“辣妹”组合成员维多利亚,两人被称为世界足坛名气最大的夫妻,共有3个儿子。技术特点:右脚传球非常精准,有一脚非常精湛的任意球功夫。看点:只要在工体的草坪上奔跑90分钟,就足以令众多拥趸心满意足。他既有精湛的球技又有英俊的相貌。他是目前世界足坛名气最大也是收入最高的球星,他是广告商的宠儿,同时拥有无数疯狂的拥趸。虽然很多人认为小贝是凭借脸蛋出名,但实际上即使没有英俊的外表,他同样也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星之一。以前不论代表曼联还是英格兰队出场,他都有很多次精彩的表演。最令人难忘的是,他在2001年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一分钟的精彩任意球破门,帮助英格兰队2比2战平希腊队,从而使英格兰队幸运地进入世界杯。除了一脚任意球功夫,贝克汉姆还有精准的长传和传中功夫,他的右脚传球不仅弧度很大,而且非常精准,被称为“贝氏弧线”。

  罗纳尔多的腿国籍:巴西年龄:28岁号码:9号位置:前锋年薪:约640万欧元曾效力俱乐部:克鲁塞罗、埃因霍温、巴塞罗那、国际米兰家庭情况:2003年和结发妻子米兰妮离婚,前不久又和未婚妻茜卡蕾莉分手。现在罗纳尔多和一名叫拉莫斯的拉丁美女交往甚密。技术特点:罕见的左右脚功夫都出色,带球奔跑速度惊人,有精湛的射术。看点:在工体来个经典的“钟摆式”过人后破门。罗纳尔多一直被认为是世界足坛最出色的前锋,他不仅两脚的过人和射门功夫都很精湛,而且带球跑的速度比一般球员无球跑的速度还快。此外他在身体柔韧性等方面都非常出色,因而获得了“外星人”的美称。有意思的是,在来到皇马之前,罗纳尔多从未获得过联赛冠军。直到来到皇马后,罗纳尔多才在2002-2003赛季夺得自己第一个联赛冠军。罗纳尔多在球场上一直是对手们犯规的对象,因此职业生涯曾几度遭受重创。虽然上赛季为皇马打进21球,但是罗纳尔多的表现仍遭到俱乐部批评,因为他似乎在场外的娱乐场所耗费了更多的精力。不过罗纳尔多发誓,将为已经两个赛季两手空空的皇马争得荣誉。

  菲戈的背影国籍:葡萄牙年龄:32岁号码:10号位置:中场年薪:约640万欧元曾效力俱乐部:里斯本竞技、巴塞罗那家庭情况:妻子是瑞典著名模特海伦,目前两人已经有了3个孩子。技术特点:精湛的传接球和过人技术,他让皇马多了一个强大的火力点。看点:这可能是菲戈陪伴皇马的最后一个夏天。作为世界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的菲戈身上有着很多光环,除了4年前的那个世界足球先生,他还被誉为“尤西比奥后葡萄牙最伟大的球星”、葡萄牙黄金一代的领军人物等等。虽然忠诚地伴随皇马度过了5年,并且帮助球队夺得不少荣誉,但是菲戈现在却不得不遭受皇马“卸磨杀驴”的待遇。菲戈上赛季已经多次被赶到替补席,而且在主帅卢森博格眼中,菲戈已成多余的人,因此皇马很希望“高龄”而且拿高薪的菲戈能够离开。菲戈目前已经铁定离开,下赛季留在皇马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投奔英超球队可能性很大。这应该是菲戈在皇马的最后一个夏天。

  齐达内的舞步国籍:法国年龄:33岁号码:5号位置:中场年薪:约640万欧元曾效力俱乐部:戛纳、波尔多、尤文图斯家庭情况:妻子是西班牙人韦罗尼克,两人有两个可爱的孩子。技术特点:拥有欧洲足坛最出神入化和赏心悦目的传接和控球技术,是足球场上真正的大师。看点:能否在工体上演令人眼花缭乱的过人动作。齐达内无疑是当今世界足坛的标志性人物,如果非要挑剔地找点缺点不可,那么只能是性格有些内向。在2001年的夏天,皇马为他向尤文图斯支付了5400万欧元的天价转会费,不过他很快就用行动证明价高的理由。不论在尤文图斯、皇马还是在法国国家队,齐达内都开创了无比辉煌的时代。不过本赛季齐达内状态不是很好,虽然有6球进账,但是在助攻等多项技术统计上都不如以往赛季,他对于皇马本赛季一无所获负有一定责任。

  劳尔的庆祝动作国籍:西班牙年龄:28岁号码:7号位置:前锋年薪:约640万欧元曾效力俱乐部:无家庭情况:妻子桑兹是西班牙模特,目前劳尔和桑兹已有两个儿子,年底桑兹还将诞下一对双胞胎。技术特点:技术和意识出众,速度快,既能做球又是出色的射手。看点:能否在工体进球后亲吻手上的戒指。劳尔一直被誉为皇马的旗帜,不过有意思的是,在17岁以前,他效力于皇马的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在1994年初登西甲赛场一鸣惊人后,他很快就成为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不可缺少的一员。劳尔的技术特点非常突出,被称为欧洲最好的前锋之一,不过相比他为皇马取得很多荣誉,他在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参加大赛时,却始终无法让西班牙获得什么荣誉。近两个赛季劳尔一直状态不佳,上赛季仅打进9个进球。目前皇马正在转会市场抢购罗比尼奥等优秀前锋。如果劳尔的表现仍没起色,那么下赛季劳尔很可能将会沦为替补。

  卡洛斯的大炮国籍:巴西年龄:32岁号码:3号位置:后卫年薪:约360万欧元曾效力俱乐部:圣保罗联合、帕尔梅拉斯(巴西)、国际米兰家庭情况:前年和结发妻子离婚,留下了3个孩子。目前他有一位委内瑞拉女友雷耶斯。技术特点:虽然矮,但是体力极为充沛,有一脚令人瞠目结舌的任意球功夫。看点:他能否用任意球攻破现代队的大门。卡洛斯被认为是世界足坛最好的左后卫,虽然身材矮小,但助攻能力极强,奔跑速度极快,体力也极为充沛。不过最令人拍案叫绝的是他任意球的功夫。在1997年于法国举行的四国邀请赛上,卡洛斯在巴西队同法国队的比赛中踢出一记匪夷所思的任意球,他在40米开外左脚发炮,球在法国队人墙右侧突然转向飞入球门。当时,可怜的法国队门将巴特兹早以为球打偏了,根本没作出反应。此外令中国球迷印象很深的就是在3年前的世界杯,中国队四球惨败巴西队的比赛中,正是卡洛斯凭借任意球率先敲开中国队的大门。

  欧文的射门国籍:英国年龄:25岁号码:11号位置:前锋年薪:约430万欧元曾效力俱乐部:利物浦家庭情况:上个月欧文与青梅竹马的未婚妻路易斯结婚,两人已经有了一个女儿。技术特点:速度奇快,抢点准确。看点:能否在工体打进一记精彩的进球。欧文的快速成名过程令人咋舌。1997年,17岁的欧文就代表利物浦队出战英超,第二年就入选国家队,并且在世界杯赛场上攻进阿根廷队一个异常精彩的进球。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中,欧文都是一名高产射手。去年夏天,皇马按照每年引进一个巨星的传统买进欧文,不过对于欧文来说,皇马似乎并不是一个理想的去处。因为欧文几乎打了一年替补,虽然打进13球,但是这根本无法打动卢森博格的心。在这种情况下,关于欧文转会的传闻四起。由于皇马夏天仍在四处购买大牌前锋,如果购买成功,那么下赛季欧文几乎铁定仍是替补。欧文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回到英超赛场。

  卡西利亚斯的神奇国籍:西班牙年龄:23岁号码:1号位置:门将年薪:约400万欧元曾效力俱乐部:无家庭情况:未婚,女友是2003年的西班牙小姐玛里娅,两人已恋爱1年多。技术特点:身手敏捷,虽然年轻但心理素质极为稳定。看点:少年老成的卡西利亚斯能否在工体力保皇马不失球。面对北京现代队,卡西能有扑救险球的机会吗?23岁的卡西利亚斯一直被称为西班牙的奇迹,并一致被看好将成为西班牙足球历史上最好的门将。他是皇马青少年队培养的出色球星,在1999至2000赛季,18岁的卡西利亚斯初登西甲赛场就以稳定出色的表现获得满堂彩,并且很快成为皇马主力门将至今。很多足球评论家都对少年老成的卡西利亚斯赞叹有加。英俊的外表,敏捷的身手,谦逊的性格,让卡西利亚斯无可争议地成长为皇马的巨星。

  信报记者 王 俊

  皇马来华大名单

  (暂定)

  门将:卡西利亚斯、迭戈·洛佩斯、卡洛斯·桑切斯

  后卫:萨尔加多、梅西亚、伊万·埃尔格拉、帕文、迪奥戈、罗伯特·卡洛斯、劳尔·布拉沃

  中场:加西亚、大卫·贝克汉姆、齐达内、古蒂、菲戈、格拉维森

  前锋:劳尔、罗纳尔多、迈克尔·欧文

  二线队员:胡拉多、阿尔贝罗阿、德拉莱德、胡安弗兰、索尔达多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