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场55亿元的秀之行程 曼联群星将在京城逛街(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3:28 北京娱乐信报
一场55亿元的秀之行程曼联群星将在京城逛街(组图)
在北京,要想得到小小罗的签名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曼联将于本周日下午6点乘坐马来西亚航空包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这也是曼联队首次访问北京。

  在为期三天的行程中,曼联队将参加一系列商业活动,其中鲁尼将前往曼联中文官方网站与球迷聊天,弗格森也有可能前往长城游览。而更令人兴奋的是,在25日傍晚,曼联全体球员将在利用短暂休息的时间在市内观光游览,这将是球迷接近曼联球星的一个大好机会。

  世界之旅

  香港之行

  7月21日,由曼彻斯特飞往香港

  安排:预计抵达时间为7月22日上午,抵达香港后进行热身训练和参加系列商业活动

  赛事:香港联队vs曼联(7月23日16:00,香港政府大球场)

  7月24日,由香港飞往北京

  北京之行

  7月24日,抵达北京

  安排:25日、26日、27日三天将出席一系列商业活动

  赛事:北京现代vs曼联队(7月26日20:00,工人体育场)

  7月27日,由北京飞往东京

  东京之行

  7月27日,抵达东京

  赛事:曼联vs鹿岛鹿角(7月28日20:00,东京国立竞技场)

  琦玉之行

  7月29日,抵达日本琦玉

  赛事:曼联vs浦和红宝石(7月30日20:00)

  7月31日,曼联一行结束亚洲之旅,由东京羽田机场直飞英国曼彻斯特

  在京行程

  25日上午,曼联领队弗格森会率领全体球员到比赛场地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一个多小时的场地适应训练。紧接训练后,弗格森与球员将返回酒店,与北京现代队主教练沈祥福等出席赛前发布会,与超过百家中外媒体见面,并接受媒体的提问。与此同时,曼联主力前锋鲁尼会出现曼联官方中文网站与球迷进行45分钟的网上聊天。经过一个短暂的用餐时间后,球员将分批出席赛事主要赞助商活动,与球迷进行交流。在傍晚,弗格森与全体球员将利用短暂休息的时间在市内观光游览。

  26日,球员将全日留在酒店,早上进行一课闭门赛前练习,结束后,当球员留在酒店休息的时候,弗格森可能连同其他曼联官员一起登长城;不过,弗格森能否一尝宿愿到长城做好汉,还要看弗爵爷当天上午其他的官方安排。26日下午6点,曼联球队从酒店出发去工体,准备当晚7点30分与北京现代队进行的百威杯曼联北京挑战赛。

  27日一早队伍将进行另一节闭门放松练习,完毕后,马上坐上专车到首都机场再次登上马航包机转飞东京。

  7月24日(周日)

  18:00曼联足球队乘坐马航包机从香港抵达北京首都机场

  19:00球队抵达嘉里中心饭店

  7月25日(周一)

  09:30-10:30场地适应训练

  12:00-13:00曼联、北京现代教练与球员赛前与媒体见面会

  12:00-12:45鲁尼在曼联官方中文网站与球迷网上聊天

  14:00-16:00球员分组出席赞助商活动

  18:00-19:30北京市内观光

  7月26日(周二)

  09:30赛前训练

  10:30曼联官员长城游览

  11:30曼联、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新闻发布会

  18:30球队抵达工人体育场

  19:30百威杯曼联北京挑战赛:北京现代VS曼联

  21:15百威杯曼联北京挑战赛颁奖典礼

  7月27日(周三)

  08:00赛后放松训练

  09:30离开嘉里中心酒店前往北京首都机场

  11:00搭乘马航包机前往东京
一场55亿元的秀之行程曼联群星将在京城逛街(组图)
球迷攻略

  A计划:首都国际机场

  就目前初步确定的迎接方案来看,曼联一行并没有像皇马一样,直接被大巴从停机坪接走,而是从机场的贵宾通道走出机场。尽管贵宾通道大门由武警战士保护,但如果曼联一行真的从贵宾通道出来,球迷还是可以透过铁栏杆一睹巨星们的风采。

  不过从赛事组织方对安全方面的忧虑来看,曼联一行直接在停机坪被接走的可能性越来越大。对不能入内的球迷来说,在机场等候巨星不能算是理智之举。

  成功指数

  B计划:嘉里中心饭店

  在京三天,曼联将一直下榻于国贸中心北侧光华路的嘉里中心饭店。球迷进入饭店的可能性几乎是零。不过,在下榻饭店的门外守候,总是能够亲眼见到巨星,哪怕是已经坐在大巴上。

  成功指数:

  C计划:25日上午工体

  按照目前确定的行程内容之一,曼联队将在25日上午9时30分抵达工人体育场进行封闭的赛前适应性训练。可以肯定的是,届时球队大巴将直接开进体育场,那么除了隔着一层玻璃窗一睹小贝、劳尔们的“芳容”(而且将是一闪而过)之外,别无他法。

  成功指数:

  D计划:各大赞助商活动

  球迷将是这些商业推广活动当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届时也请有心近距离接触曼联巨星的球迷,密切关注我们对曼联最新动态的报道,切不可丧失良机。

  成功指数:

  票务情况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场比赛门票销售已经过半,尤其是80元的低价球票早已销售一空。而中高档的球票现在还可以通过正规渠道买到,球迷可以通过登录爱玛票务网站进行在线购票,也可以在指定的购票点购票。

  链接

  上次来华

  上海滩一票难求

  1999年,携三冠王余威,曼联也终于在当年7月首次登上中国内地的土地,7月21日,缺少了首席球星贝克汉姆的曼联队2比0击败上海申花队,当时上海甚至一度出现了难求一票的场面。

  现在回顾6年前的那次商业比赛,仍然不能不说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运作。郁知非回忆说,跟曼联商定比赛事宜回国后,夏普公司立即就拿出35万美元的赞助,而随后曼联的另外一个商业合作伙伴百威又拿出20万美元赞助,就这两笔赞助,此次曼联上海行就已经开始盈利了。

  本国票价

  曼联门票相对低廉

  在英超,曼联主场的门票算是比较低廉的,均价约在25英镑,约合36欧元。而上赛季曼联季票的最高价格是684英镑,约合1000欧元。这一价格不但与阿森纳相比便宜不少,就是与其他英超球队的季票相比同样偏低。

  地处英格兰西北的曼彻斯特,税前年人均收入仅有18000英镑,月人均收入1500英镑,约合2200欧元。

  球队介绍

  曼联是英国联赛历史上最成功的俱乐部。1878年,曼联的前身纽顿西思队成立。1986年,弗格森成为曼联主帅,开始了曼联近20年的辉煌。

  曼联在历史上共获得联赛冠军14次,足总杯赛冠军12次,欧洲冠军杯2次,欧洲优胜者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1次,丰田杯1次。

  本版撰文信报记者郭梁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