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休伊特大婚不影响斗志 欲卷土重来直指美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2:43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悉尼7月18日电

  澳大利亚球员休伊特将在悉尼当地时间21日迎娶未婚妻卡特怀特。但澳洲“野兔”表示,新婚不会冲淡他再夺一次大满贯赛冠军的决心。

  去年年底,休伊特前女友克里斯特尔斯突然对他说分手,但很快休伊特就开始与澳
洲肥皂剧女星卡特怀特交往。

  据报道,休伊特将在悉尼的一家酒店里迎娶已经怀孕的准新娘,届时婚礼将严格保密,亲友不能携带相机或手机,甚至酒店的工作人员也要签一份保密协议。

  这位准新郎情场上得意,但在“战场”上并不得志,他只在2001年的美网和2002年的温网比赛中夺得过两次大满贯赛冠军。同时,他与费德勒最近的交战纪录是8连败,在瑞士球王统治网坛的时代,休伊特似乎再难有突破。

  但休伊特表示,婚礼将不会影响自己的参赛计划,面对即将开赛的美网,他仍有信心再夺一个冠军,他说:“我的状态很好,无疑,我一定会卷土重来。”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