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射击> 正文 

世界杯飞碟射击赛塞黑站次日:中国选手无缘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2:00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7月18日电(记者连国辉)世界杯射击赛塞尔维亚和黑山站(飞碟项目)男子双向和多向比赛18日在塞黑首都贝尔格莱德郊外的科维洛沃体育中心举行。西班牙和意大利射手分获男子双向和多向金牌,同时分享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两张入场券。中国队只有金迪进入男子双向决赛,但只获得第五名,与奖牌无缘。

  当天下午首先进行的是男子双向比赛。西班牙射手马里奥·努内斯以149靶技压群雄
,获得金牌,同时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美国射手文森特·汉考克和塞浦路斯射手安东尼斯·尼科拉迪斯以总成绩148靶和147靶分获银牌和铜牌。参加男子双向比赛的三名中国射手中,只有金迪在预赛中进入前六名,跻身决赛,他最终以总成绩146靶获得第五名。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多向比赛中,意大利射手囊括金银牌。埃马努埃莱·贝尔纳斯科尼以总成绩146靶获得金牌,同时获得进军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他的同胞埃尔米尼奥·弗拉斯卡以一靶之差获得银牌。斯洛伐克射手马里奥·菲利波维茨以总成绩144靶获得铜牌。中国队有三名射手参加了男子多向比赛,但在预赛中都没有进入前六名,无缘决赛。

  世界杯射击系列赛塞黑站的比赛7月14日到21日在贝尔格莱德举行,来自40多个国家的3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中国队这次有17名选手参赛,在17日的女子双向和多向比赛中,中国射手获得两块银牌和一块铜牌。20日将进行男子飞碟双多向比赛。

  这次世界杯塞黑站比赛将产生两张2008年北京奥运会入场券,为男子双向和多向各一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飞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