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巡游赛巨星缺席影响票房 媒体称小罗并未完成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1:21 东方体育日报

  皇马在墨西哥赢了一场热身赛后,巴萨才开始懒洋洋地集结。球员们陆续从世界各地返回诺坎普报到,埃托奥、莫塔、范博梅尔和埃斯奎罗是第一批到的,他们先各自回到在巴塞罗那的家中,等待范布隆克霍斯特、贝莱蒂和拉尔森等后到的队友,普约尔、哈维、加布里、巴尔德斯、达米亚、伊涅斯塔等本土球员在事实上多享受了24小时的悠闲。

  不过,参加了联合会杯比赛的罗纳尔迪尼奥和马奎兹,参加了世青赛的梅西,得到
“特赦”,将不随队参加世界巡游,他们的假期可以延长至7月27日。本来,巴萨阻止小罗参加联合会杯就是为了提高这次世界“巡演”的上座率,在与巴西足协交涉无果的情况下,又考虑到小罗疲劳应战对新赛季不利,就干脆让他好好休息。

  现在,巴萨最忧心的是与小罗续约。据《阿斯报》的消息,巴萨其实并未完成与小罗续约,所有关于双方已经续约至2014年的消息都是谣传。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罗伯托·阿西斯并不急于敲定终身合同,他与俱乐部体育经理提贝吉尔里斯坦在上周进行了一次谈判,但是还有诸多细节有待敲定。

  主教练里杰卡尔德建议拉波尔塔尽快完成永久性留住小罗的工作,维埃拉、维埃里出其不意的转会让人胆战心惊,皇马、切尔西这样财大气粗的主儿还未出手。根据世界巡游日程,巴萨将在4个国家打9场热身赛,累积行程约31490公里,是名副其实的长征。里杰卡尔德要求所有球员接受严格的体检,然后根据每个人的体质安排参加热身赛的场次,以避免上赛季出现的大面积伤病潮。

  (刘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罗新闻 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