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最后时刻连入两球皇马友谊赛惊险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23:15 竞报

  热身赛欧洲强队均获胜———

  皇马的夏季之行终于开始了。就像他们在转会市场上不太顺利的遭遇一样,北京时间星期日凌晨对阵墨西哥劲旅瓜达拉哈拉队的比赛也是一波三折。

  在美国芝加哥士兵球场54432名观众面前,皇马没有占到什么便宜,只是首发的欧文在
第43分钟射中横梁。比赛第73分钟,10次墨西哥联赛冠军瓜达拉哈拉首开纪录。但皇马毕竟经验丰富,他们在5分钟后就扳平了比分。贝克汉姆开出漂亮的弧线任意球,后防小将梅西亚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87分钟,皇马取得领先,正闹转会的古蒂在禁区外左脚大力抽射得分。终场哨吹响前,萨尔加多接左后卫布拉沃突破传中抢点打入第三球。3比1取胜,皇马总算保住了颜面。首战之后,皇马世界行还有5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洛杉矶银河、北京国安、东京日视、磐田喜悦和泰国全明星队。

  赛后,贝克汉姆表示:“两年没有赢得重要赛事的冠军对于皇马来说是非常糟糕的,现在我们有了一个好的开头。”不过,皇马内部仍然暗流涌动。据英国《卫报》称,32岁的菲戈准备自己出资买断合同离开皇马加盟利物浦,本场比赛他只是替补出场。而同样传闻将返回英超的欧文这次与罗纳尔多搭档打了首发,传闻纽卡斯尔和曼联都想用超过1200万英镑的价格购买欧文,这比一年前欧文加盟皇马的转会费要高400万英镑。皇马新近购入的乌拉圭球星巴勃罗·加西亚本场首发出场,主教练卢森博格用满了全部6个换人名额。

  在欧洲,友谊赛也在各地举行。都在奥地利集训的利物浦和勒沃库森打了一场吸引眼球的热身赛,不过利物浦3比0轻松获胜。法国射手西塞梅开二度,捷克人巴罗什打入第三球。不过巴罗什未能在之前的冠军杯资格赛中出场,证明利物浦仍然想卖掉他。贝尼特斯花500万从瓦伦西亚签来的马里中场西索科下半场打了45分钟。另外,曼联、阿森纳也都与低级别球队踢了热身赛,获胜比分分别是5比1和4比1。1000万镑加盟阿森纳的白俄罗斯人赫莱布接替维埃拉踢中场中路,并且为枪手打入了第一球。

  作者:家文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