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无郑智 鲁能无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23:10 竞报

  山东鲁能客场0比2负于上海国际———

  没有郑智的山东鲁能什么都不是。

  昨晚,山东鲁能在客场0比2负于上海国际,本场失利后,这支被人们称为“中国皇马”的球队已经跌到了中超积分榜的第5位,与榜首的大连实德已经相差了13分之多,夺取本赛
季的联赛冠军已基本无望。

  有些人,当你失去了才知道有多重要,对于山东鲁能来说,郑智就是这样一个人。当他受伤缺阵后,鲁能队的进攻也随之失去了方向。

  本场比赛,鲁能队虽在客场作战,但并不愿以防守足球来与上海国际相周旋,从一开场就打起了攻势足球。但是,虽然鲁能队在场面上一度占据主动,但没有了郑智的组织和控制,大多数进攻都无法推进到国际队的30米区域内。反倒是上海国际队利用郑智不在场上的机会,开始慢慢地将中场的主动权控制在自己的手中。

  当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的时候,国际队的沈阳球员杜萍在一对一的突破时摆脱鲁能队后卫巴辛的防守后轻松将球打进。1球落后的鲁能队开始发起猛攻,但无奈缺少郑智的组织,球队很难制造出有威胁的进攻。而国际队则利用鲁能队后防空虚的机会,由外援伊万再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此时,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0分钟的时间。

  随后的比赛成为了上海国际队的天下,两球的优势让国际队的队员们在进攻时更加敢于做动作,若不是运气不好,本场比赛的比分也许不止是2比0。而鲁能队的队员虽然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仍没有放弃努力,但最终仍一无所获。

  作者:王亮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