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现代急需一场胜利找回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23:10 竞报

  昨晚赶回香河备战力争下轮擒下上海申花———

  本报讯昨天晚上,在国安俱乐部吃过晚饭的北京现代队队员在主教练沈祥福的带领下回到了香河基地。在3场比赛仅收获1分后,现代队已经将目光瞄准了下一个对手———上海申花。

  前天晚上被沈阳金德逼平后,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领着俱乐部的官员和球队教练组开了个夜谈会。虽然会议没有明确地提出一定要在客场拿下上海申花,但取胜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必需。

  昨天下午,现代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训练。主力队员照常慢跑恢复,而替补队员则以高强度的对抗来保持体能。训练中,队员们并没有出现想像中的低落情绪。

  “现在想上一场比赛已经没用了,重要的是下一场。”高雷雷说,“对上海申花,能够取胜最好,关键是能否保持一个正常的心态,只有这样才能把水平发挥出来。”

  高雷雷的话代表了大多数现代球员的想法,在联赛还剩几乎一半的情况下,垂头丧气不是最好的选择。“想已经过去的已经没用了,倒不如想想下一场怎样才能不犯相同的错误吧。”隋东亮表示。

  本周三,现代队将在上海挑战申花队。面对夙敌,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找回自信。

  比赛回放

  上周六19时30分,北京现代队在中超第14轮中主场迎战沈阳金德队。结果现代队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球,最终双方2比2战成平局。为双方进球的队员分别是现代队的杨璞、徐云龙以及金德队的陈涛和刘建业。

  赛后,现代队主教练沈祥福说:“很遗憾,我们应该拿下这场比赛的胜利,尤其是在2比0的情况下。”他还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不起球迷的支持。

  作者:王亮

  (来源:北京青年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