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喀麦隆举办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21:54 新华网

  新华网雅温得7月18日电(记者王文成)喀麦隆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17日在喀西部省德康市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1所高等院校的1400多名运动员在欢乐的气氛中告别赛场,返回学堂。

  在一周多的时间里,德康市体育场举行了足球、排球、篮球、网球、乒乓球、田径、举重、摔跤、自行车等项目的比赛。

  比赛结果,喀麦隆雅温得第一大学名列榜首,金牌总数达35枚,银牌数为10枚,铜牌数为66枚。雅温得第二大学和杜阿拉(经济首都)大学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摘取了11枚金牌和8枚金牌。

  喀麦隆高等教育部长雅克·法姆·恩东戈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说,本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得非常成功,充分反映了当今喀麦隆青年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他鼓励全国大学生继续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刻苦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和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